看的正精采,是今天的重頭戲呢,說朋友阿是很重要的,是能彼此說很多事的人

一個怪老伯醫生說的,劇情阿是在醫院裡生病的兩個人,因為某種原因相遇。我看不出作者想表達啥,關於醫生與女病人和女病人與男病人之間的關係。

看似都堅強又脆弱的兩人,我心裡有很多情緒滋長,酸酸的甜甜的眩然欲醉,那有種愛情的成分。

到現在我看著男主角對女主角的主動表現,就好想打開男主角的腦袋,看看大腦是什麼構成的,溫柔像是不用錢的對女主角身上倒。

裡面我想最單純的是那個護士大姐吧,是真心滴為了病人著想,雖然行為有時很粗暴,但也不失溫柔的時候,很有御姐的感覺。

現在我想看看女主角的想法,醫生的反應已很明白表現對女主角有深厚的感情在,但女主角對醫生對男主角的態度就很曖昧。

我想悲傷不是這卡通的主調,而是為了烘托出故事人物某些特質。

十七歲該是生命最青春的年華,能大膽的做夢,無憂無慮的過活,但事實不是如此,因為身體因素啊。劇情穿插了大人的大人煩惱,那增添了故事的深度,也讓人用不同的去看這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