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說是因為昨晚太晚睡,所以今天凌晨一點多才睡著的。

因為昨天幫人告白了,一開始等很久,很緊張,但是後來心情很壞,所以告訴同學結果後,就精神很好,睡不著啊!

打電話給老姐,原本是想用她的電話費,但是她手機太爛,結果花到我的,我哭泣阿,才沒幾分鐘就花了快60元的錢,然後今天就要去買易付卡了。

今天去學校原本不想多說的,但最後卻扯了一大堆的,該說的不該說的全說了。

好吧,我認了。

誰叫我太多嘴又話太多。

害我後來阿一直心裡不愉快,因為我只想當個聽故事的人。

不想說太多什麼,但又很想說什麼,這就是我啊。

沒有討厭他那個令我對於男人又更失望的人,因為因為他,我聽到了許多故事,這樣的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

我是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好距離,不要跨越那條線,就是插手別人的感情事,也希望自己能夠盡量的多聽一些故事,因為人會死,但故事會留下來。

我是很悲觀的。

不該走進誰與誰的圈子,而是保持著安全距離,叫做普通朋友。

但是會不小心得意忘形。

然後不小心的忘記。

不想再次回到我和她那樣,我會難過的。

雖然我不說出口,因為該怎麼說出口?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