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事,隔著電腦螢幕真的就差了許多。

有些人可以在網路上聊,在現實生活卻沒法做交流。

真的很是奇怪啊。

距離越近反而會發現很多問題?

又或許只是因為現在大家就只在自己的活動圈子內,所以才會覺得難以接觸?

如果我要的只是一個不用擔心會覺得無聊的生活,感覺簡單許多。

今天雖然賴床了一下,但還是有走路三圈。

明天可以用跑的?

那一圈四百公尺的風景改變,讓我有種我自己一直在過往裡沒有出來的感覺。

會是錯覺嗎?

看著別人的臉書動態都是對於大學美好的心情抒發,讓我心裡有很大的反感。

是不懂得知足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其他什麼?

高一還有烏龜陪我,可大學我只有我自己,是這個關係?

不想要太過靠近了,是因為我看見了一些令我退卻的事物。

是不是又是一場戲?

我是為了什麼目的在演出呢?是為了家人?同學?還是自己?

拿成績說的話是為了家人,其他部分則是為了要扮演一個好室友。

不同的生活型態的影響是平常活動的相處時間的多寡。

所以說若我要選擇一個新的生活型態我會做怎樣的努力?首先是睡眠時間、吃飯時間、回家時間、看書時間、點腦使用時間、溫書時間、運動時間。

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有健康的身心靈。

遊戲嗎?呵呵,累積經驗值推倒大boss?

生活目前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的麻煩事物存在,因為還沒開始實習。

考試應該不會太困難到凍未條,所以不用太過在意。

恩,所以說日子是無聊到爆炸,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