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在尋找一種相似的味道~(是記憶的味道,那種美味的,美好的,或許是更純粹的)

無聊的我吧,不知不覺就把夢給忘記想。(注意力被轉移走了)

昨晚是有夢的,只是我真的忘記了,好可惜。(在做就好了)

最近好想把滿滿的心情找個人或是寫成文字故事,只是沒有對象。(時間很多,對象也有,所以剛剛好)

好像是忘東忘西,不小心就忘記真正重要的,然後記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自掘墳墓,但還好人還活著)

我覺得寫故事很好啊~(恩恩,故事就是故事,或許文字不一定真誠動人,但故事可是好東西,包裝一下就能有個好價值)

然後自己心裡在小小幻想著有天成書的樣子,自己暗爽~(或許會有那天?)

這裡安靜的我不知道如和是好。(這是自己在找藉口吧,只是不想說話,也不想被人說話的聲音打擾。所謂安靜,是無法獲得真正寧靜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