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為了考試在忙著看書,在從早自修到第三節下課前都緊繃著神經。雖然第四節課的數學課也不得太放鬆,在抄筆記時,因為看不清楚而鬧了一個小笑話。

比較尷尬的時候是發考卷和上體育課時,讓我想起國中的日子。那一段刻意的保持距離,沒有跟什麼人比較好,感情就都是淡淡的,也因此少了許多尷尬的事。

今天的課都還好收穫不大,有更多的空虛,挺惱人的。因為我不想這樣,明明什麼都沒做,卻心虛的很。

如浪潮,一波接連一波,沒給呼吸的空檔,就這樣,我溺斃在時間無情的浪潮下。

沒有人可以訴說的心情,加一點酸,在心底釀成濃郁刺鼻的醋。先糖化作用再酒精發酵最後醋酸發酵而得,我們之間的友誼。

迷思,或許我該學著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

是我刻意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我相信唯有如此才能保持這段友情不會加速腐敗。

或許你在原地不變,變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