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自己的行事曆的那些空白格子覺得很在意,應該做點什麼來美化和好好利用才行,因此在去打掃的途中越想越開心。雖然成長進度只有一點點,但已是豐收的一天。

我會期待的,看結果是否符合自己的想法。

昨天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態度,覺得有點差,今天的表現,在早自修前的打掃時間因為跟同學的相處心情兩極化。

迷思,我沒有用不盡的溫柔給你浪費,所以我希望她發現且珍惜,因為日子不多了,我們的關係已在倒數結束的日期。兩極化心情之ㄧ。

當考完國文時的空檔我拿來看朵朵小語時,卻意外得知我昨天沒有寫今天要檢討的文法書而稍稍的慌亂了陣腳,於是開始思考是要立即寫還是在哪個空檔時補寫,然後決定了就是下午考完英文的時候。

在看漫畫書時,同學走過來隨手拿起我的東西來看,喋喋不休的說著什麼,心裡很感冒,我寫錯字干你們底事?所以沒理會她們,我自顧著埋首書中,是誰自言自語了?是你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