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自己愚人節快樂!

一天的開始最先令我心驚驚的事是英文的考試成績,大家議論紛紛的也因此勾起我的注意,我心癢難耐的想知道成績,就傳簡訊給老姐要她幫我查一下然後告訴我。

之後就是護理的成績出來是難得的高分啊^^

護理課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帶起我們班的一波討論風潮,我和同學也比較有對等的話好聊。

接下來是分化成績是不上不下的中間值,小小的捏了一把冷汗。現在已知道的成績平均起來不會太好看,可我有不想輸的人呢!我還沒想出方法解決成績時好時壞的問題,老實說,我是不很上心的在讀但也都有看書,差別就在別人是用比我多倍的努力啊!真想仰天長歎~

今天早上拿了投稿的文章給老師,但因當時老師在忙就沒多打擾,之後老師有找我去說明了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我原是擔心我的問題會不會很大,但聽了老師的話我就淡定了,還好只是小問題。現在就等待是否能中了,這次難得的有心啊!沒中就下次再努力了。

跑步完回到家時身體總是粉疲憊,超想洗洗睡,但是時間不等人睡了就沒了,等等打完後洗完澡就要喝杯咖啡提提神。

目前讀書最大的問題是英文的單字量和聽力還有文法,數學則是一定要天天算時時算公式要背熟,國文倒是多看些題目該背的背一背,專一二就再說了。說真滴目標很簡單,但就是敗在懶!所以才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