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冏的事,就是考試答案沒寫在答案卡上,激動的跑去找老師拿答案卡,中午睡覺時深深的反省,覺得自己太不小心了,我想這會是很好的教訓。

當我發現自己的錯誤時,當下心情很簡單明白,就是追回答案卡補上答案,有幾個同學說我的行為嚇到老師了,讓我心裡很不安很惶恐,所以為了這個失誤,我中午就多吃了一點,以安慰我被嚇死的腦細胞。

我考試的心情只有那姆指小的緊張感,看著別人不是玩就是看書都很認真做自己的事。教室裡的紛擾我用耳機隔絕了,在上午寫完故事的當下,像是壓在心底的重石落下了心是頓時輕鬆,只是又隨即想起還要考試,就又凝重了。

現在我常問自己,什麼是自己要的?有很多聲音回答我,寫故事是自己要的,考試是自己要的,為了考試讀書也是自己要的,這些都是自己無法割捨不要的生活。有的感覺是盡本分,但最終是為了自己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