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科技大學的夜間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應該說從來沒想過,但是在今天我從此改觀,因為和一個同學聊過天後我發現這也是個好選擇。

我們都不是家境優渥的小孩,為了生活總會有一點犧牲和比較成熟的思想,我常在想關於未來的生活,想有個同學能和我分享較具體對未來的準備,而這次的聊天時間雖然不長,但因此在我心底埋下了一個希望的種子,這是今天開始的第一個特別的事。

我是期待有人能與我做較深入的聊天,因為如此希望,所以我隨時做著準備,準備好好當個海綿去吸收新知,只是等待啊等待,不知那天何時會到來。我已迫不及待,但只能慢慢來,我不想唐突了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