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前一天,大多時間不是自修就是檢討考卷,我因為經痛很不舒服所以上課無法專心總是想睡。下午連睡了兩節課補了一小時多的眠,經痛也比較減緩,只是思緒還無法集中在讀書上,就開始寫字記錄與自己心靈對話的內容,因此原本較混亂的情形就變好了。

今天有同學帶家鼠去學校玩,一些同學的注意都在小小的老鼠身上,因此常常聽見她們的驚呼聲和聊天聲,這讓我覺得那些老鼠很可憐,被人類拿著奇奇怪怪的東西逗弄著還三不五時的用尖銳的高音砲轟牠們小小的耳朵。我沒靠近去看,只有在座位上聽著同學討論,因為我覺得我也和那些老鼠差不多只是再幸運一點,我不需要被那麼多人注視和玩弄,但同樣耳朵很不舒服。

今天期待的課是食加,上課的開始有同學起鬨著不想上課要睡覺,所以老師就給了我們十分鐘的時間交我們做醒腦操的瑜珈術,藉由雙手上延伸至極限拉展筋骨使之不再緊繃,感覺新的緊張也被延伸舒展開來,其中有一個動作使大家羞窘的直發笑,真的效果和笑果兼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