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後一天,老師說的。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太特別的事。一早醒來有賴床,但有順利地跑了兩圈走一圈。

沒有聽音樂,只有自己在胡思亂想。

想啥呢?很多,關於現在關於未來。現在的心情是陰天,因為想到了在臉書上的自己太過於渴望有人陪我聊天了,所以我表現得很不自在。

注意力很不集中,也沒有啥好特別在意的消息。

今天收穫喜歡蝶姐小說的同學一個。

那時候心情很不錯,但也就這樣,沒有啥額外的交談,也就是句點了。

今天英文課又讓我有種我不努力不行的強烈感覺。

還有這星期我一定要去圖書館,大概就是自己去。

恩,最近的最近,發生在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事物,都讓我開始煩憂著,就是人跟人會漸漸地疏離。人和心都會。

所以呢?

看淡紅塵世俗嗎?

體悟這是人生必然的,就不必過度害怕,也不用積極尋找解答。

何謂道?

我覺得我人生比起遊戲更像小說了,好吧,是有一種感覺將我拖著走。非理智,理智早在我踏入校門那剎消失。

也非感性。

就是一種莫名的衝動。

我有感覺自己的身不由己,卻沒有身體的掌控權。

目前的判斷是,我希望和人有基本的交流就可以維持一定的自我信心。如果不過度可望與他人更近一步做交際,就可以避免衝動產生的違和感。

也可以說如果我不老是以自己想像的那樣行動就可以了。

並非過度的避開讓自己單獨起來,而是建立一套內在秩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