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目的的遊走停留

只是因為生存需要所以進食所以呼吸

大學開學以來上的每一堂課都讓我很覺得我會跟高中一樣

悶的荒,只有看小說時才會有一點點的心靈顫動

已經討論和發現自己許多問題了

目前來說欲振乏力

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想要做到的具體行動或目標

所以隨波逐流

上課想睡覺頭腦脹痛覺得撐不住了

就算短暫的待在宿舍休息也不能夠讓自己狀況變好

我知道英文是我想努力的一塊重地,但要如何耕耘我卻沒有計畫和付出努力。

所以才會讓自己陷入那樣的窘境

想去圖書館不是太大的問題,最主要是我沒那耐性在書桌前認真的研讀英文的信心

我只想靠吃填補內心的空洞,還有靠運動消耗多餘的體力

呵呵,有點蠢有點傻我是想像一個我怎樣也做不到的故事來排解我的表現慾望。

社團努力一點去看看就好,真的,雖然想偷懶,只想縮在自己小小的世界就好。

目前我覺得我的求新求變欲望不高,只想搞自閉。想幹一些蠢事就好。

或許真的有心人想認識我的我可能會打開心房。啊不然就不要前進了。

有些東西拔了還是會一直長不停長因為我還活著,所以還會生長。

就像煩惱一樣。

我剛才又在拔毛了><真是很無聊。

我覺得一方面是增加自己的見識一方面是看看我能不能有不一樣的朋友。

哈,會不會太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