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要一個人行動,吃飯跑步上課去社團。(不想等待了,等的自己都覺得有壓力)

所以說要努力習慣一個人生活。但是有個問題,當有要跟別人一起活動我就會開始緊張,很在意時間。

這重要的問題,我可不想老是讓自己想要跑廁所啊~

今天的社博只看幾場表演,但是該做的都做了,所以沒關係。

今天的收穫一枚腐女不知道能不能聊得來?

已經決定要努力的事,就別猶豫太久,會將熱情太快給消磨光。

收穫還不錯,還有一個人是一起吃晚餐的那個。

我覺得我不要異常的熱情或是說些類似講大道理的說教言論。

當然有可推薦別人看蝶姐的小說啦,但是身為對人有語言障礙的我,我覺得言簡意賅是最好的。

要不然越是努力解釋什麼月會讓自己說不出來。

不過,對於人我也不是隨便就說啥的。

只是我會希望可以正常一點溝通。就是不要讓事情複雜化,應該就能簡單的表達了。

雖然說沒有人主動跟我對話,但我覺得我可以等的。

上心理課老師有說道關於潛意識一點點東西,還有夢,這部分我懂,之前有看書了。

我想說的是潛意識裡存放被壓抑的東西,如果沒給這些東西一個出口,等到他到達臨界點時會很危險。

我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把自己給搞壞掉。

想睡了,沒想熬夜,沒有熬夜的必要性,所以睡吧?

一個人是自言自語嗎?

那我怎麼辦?我已經習慣在心裡跟自己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