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只是就那樣吧。我搞不懂了。

哀哀,果然還太年輕嗎?

今天早上不想起床,但是還是起床了。想吃早餐,又怕麻煩不想下樓。

還好有麥片可以吃。

在廁所面壁思過的時候,腦中在激烈鬥爭啊,最後的結果是沉默。

因為牽連的太廣泛了,已經不是我能搞定的程度了。

是說早餐還是可以吃啦 只是真的很麻煩 所以請三思

去臉書看有沒有論壇的消息 結果沒有 反而看見糟心的事情

讓我有種我是不是太天真了?的感覺。

 

話說昨天劍三的事,加了一個人的好友,所以呢?又怎樣了?

當時看見他的名字以為是她,頓時覺得給自己找了一個姊姊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啊。這部是重點!

那重點是啥?呵呵,我為我自以為是和天真,點蠟!

那啥的還是別想的好,去睡覺還比較實在。

何必搞一堆沒有的事來心煩呢?所以乖乖睡覺去,別想啦~

 

師兄昨晚說什麼唯心論,模模糊糊懂一些,其他的睡覺起來就忘了是怎麼一回事?

哎呀不能上論壇真是心癢癢啊!

我放了太多東西在裡面了,怎麼辦?只能望天長嘆了嗎?

我有太多東西是從那兒為起點發展起來的,已經是不可取代的地方了啊。

希望能趕快回家。

 

人發我還是搞不懂要怎麼下手呢!所以要上網找資料?

找了 但看來看去都是那套理論 怎麼辦?

自我認同 親密關係的發展

親密關係是指與他人分享真實自我,以及與他人建立相互滿意的親密關係之能力

 

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