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國中後就沒再被人說妹妹長的好可愛之類的,其實誇我的人也都只有老一輩的人,但還是會覺得暗爽。
今天脫口罩的時候,被科裡的大姊跨說漂亮,哈哈哈,內心小小得意,大姊嘴巴真甜,雖然知道自己長啥樣,但被人誇總是會開心的。
今天破戒了,啊啊啊,睡飽飽的,可是這樣不行啊,不能養成壞習慣啊!
結果還是說了啊。
想看豬豬怎麼說嗎XD
今天真的天氣很適合睡覺呢,中午睡了一小時多,感覺清清爽爽的,精神不錯。
科裡其實平常挺閒的,我都不知道該幹嘛,帶了一本英文單字書去看,只有翻了幾頁,也沒多吸引我注意。
就會很想看手機,好傷害眼睛,可是忍不住啊。
對了,等等可以去睡了。
每次都讓你等多不好意思啊,雖然沒有正經的事要做,那就早睡早起吧,讓感冒快快好。

今天跟姐說她老妹的人生大事,結果她立馬猜到了!
真不愧事我姐啊,於是就小聊了一下,老姐就介紹小說給我看XD
現在我家人都知道啦,你還真是不懂得低調,或許就是想說出來,藉著多說幾次來確定這是真的發生過的事。
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