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早上九點那邊的一場傾盆大雨,把我從夢中給喚醒,然後我就去騷擾豬豬,聊了一下~
然後豬豬告訴我一個可喜可賀的消息,他要來劍三玩玩看咯~
太意外也很驚喜啊,我又多了一個好基友了是吧~
然後就睡不著了,只能躺著輾轉難眠,之後就不躺著難過,去看電視比較乾脆。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不要在意啊~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吧,想想我們也不能幹什麼嘛!
只能胡思亂想平添自己的堵,不過,希望生活順順噠,就好咯。
頭痛有好點了,眉昨天晚上那樣透的爆炸,鼻涕也好很多,不怎麼流了。
等等要出門拿書跟買東西呀,不要下雨啊,真的不要下雨啊~
東想好要買的東西啦,就等自己出門去購物~
我不知道是否是錯覺呢?感覺現在心情特別好,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不睡覺也不知道該幹嘛,因為有些事不知道該不該做呀。
果然不能太那個啥那個叫發癲嗎?
恩恩,我覺得我要瘋了,小心樂極生悲啊。
木有關係,我後的住?
等等,我到底想幹嘛,感覺好危險。
等等去嗑水果,邊吃邊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