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買個經驗XD
感覺好傻啊,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現在不傻過這麼一次,以後或許會更痛苦吧XD
我是自我安慰啊,因為太蠢了,所以不敢告訴任何人。
也不敢跟老媽說實話,心虛嘛。
感覺自己的脾氣有點暴躁了說,不是好現象要退火啊。
一直想嘆氣,自己好沒用啊,怎麼可以這樣呢(鬱悶)!
我姊快回家啦,慫恿老媽換無線網路,結果失敗啦。
代表我要跟老姊搶網路了XDDD
為我姊點蠟!

沒淋到雨唷~早上出門沒有,下午回家也沒有。
科裡的人說,明天放假放假多好啊~
我回家問老媽,老媽說不一定啊XD
顆顆,姊回來不知道會不會濕掉。
我啊,明天睡醒就知道了。

話說星期一興奮的不得了,今天醒來一樣覺得那種感覺很奇妙。
像作夢那樣,是啊,美好的夢,有他在的美夢。不知道何時會醒。
在等遊戲更新好,也在等洗澡,洗一洗再來玩遊戲XD

開心嗎?

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是不是又雞婆了,或許吧。
有點累,你知道嗎?
即使曾經信誓旦旦,但是還是會覺得累。
這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就這麼算了?
會不會就這麼淡了?
會不會就這麼疏遠了?
我有這擔憂,我是自私的人,也沒有多認真。
雖然想要擁有什麼,但是我真的有那能力守護想要保護的東西嘛?
我不知道。
一個人已經太習慣了,會想要人陪沒錯,會想要人和我聊天也沒錯,我已經有了人選,也已經做了決定,我也不再孤獨了。
因為有豬豬了啊。
恩,小語呢?師兄呢?
或許這段我們三人,我自己認定的我們三人,從論壇到遊戲的我們三人,故事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或許我已經說不下去了吧(味道是苦的澀的
發生甚麼事了?
什麼事也沒有啊
是嗎?是這樣嗎?
為甚麼不是呢?你覺得為什麼不是呢?
哈哈哈 我想嘲笑自己 你以為這是果然嗎?
不要異想天開了,我吐嘲自己。
夠了吧?
不是沒事嗎?
不是還能好好玩耍嗎?
你幹嘛這樣呢?
小語說感覺起來沒什麼問題
師兄說不用擔心 好好去玩 沒有怎樣
恩恩 原來是我搞錯了呀XD
囧囧的,原來自己搞了個烏龍,原來自己做了略顯多餘的事。
顆顆,所以沒事了,可以句點了。可以停止了。那就這樣說好了唷~


我有沒有說過,自己是不正常的,雖然自以為自己很正常。
不正常是指,活在自己的世界,沒有活在現實裡。
恩,常這樣吧,和現實偏差太大果然或有問題的吧。
沒關係的,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還是正常就好了XD
假裝。
偽裝是保護色沒錯,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不一樣。
呵呵,儘管如此,在家人面前是不是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呢?
是啊,在家人面前我是粗魯的,往往不夠溫柔,不夠假裝,不夠公平,不夠尊重。
我控制欲滿強的,真的有時候挺恐怖的,不要想好恐怖XD
也只有對家人,對自己的所有物會暴露自己的控制欲吧。
不過,我的家人不多,影響不大XD
而且她們也都習慣了XD
另一個說,爺說的是,所以我會慢慢讓他知道我的XD

所以沒事的,乖,你以為再騙三歲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