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昨天被家裡的網路玩得很不高興,因為他不給我好好地聊天,讓我重弄了好多次。
於是我決定開始熬通宵了,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上遊戲,因為順順的,所以玩得還可以。
或許是大家都在睡覺所以才有我的機會吧。
可是我感冒了,不舒服,但是要堅持一下,試試幾天或幾個禮拜,然後才結束,至少要有到五六點的能力。
因為感冒,老媽叫我試試他在報紙上看到的,梅子薑沖茶葉喝,效果還好,感覺不出來,或許是姜的量太少了,明天再繼續。
鼻涕一直流啊流,晚上有跑一下流汗後好一點,但現在又開始了。
其實,從早上煮完飯,幫老媽擦藥,洗衣服,睡覺到下午四點多,起來洗澡吃飯,整理房間,走走路,然後看電視吃水果,等十一點後的夜生活開始,等等可以的話就玩遊戲,不能再跟豬豬聊天了,怕自己太吵XD
玩遊戲很好殺時間,反正可以玩就玩,不能玩就看小說了。
顆顆,熱熱的啊,今天又聽老媽講故事啦。
然後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浮誇,怎麼說呢,不實際啊不實際,我必須要實在點兒。
所以思緒又跑掉了,明天睡起來後,時間早就出門拿東西,然後看哪裡缺人的回家寫一寫單子。
爭取早日上工。
剛才看個電影,是公視的唷,有小帥哥,我有尖叫因為好受啊~
晚上大概就是靠電視撐了,之後不是遊戲就是小說啦~
不然也不能幹嘛,對了,要先把感冒養好,不然我好痛苦啊。

我發現會有幾段時間精神很不好,撐過去後會好一點,恩恩~
最近看電視就是那個粉塵的新聞,看了好難過啊,這樣的青春年華留下了這樣的傷疤。
最近看了個報導,是說之前的幾個社會案件,潑硫酸事件,造成好多人受傷很嚴重,心裡有點慌。
覺得好可怕啊,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
只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
不用大富大貴,就求平安吧。

剛才的電影有給我小啟發,不只因為裡面有喜歡的小哥。
這社會的眉眉角角很多,一臉菜樣的我還欠訓練,然後經歷一番好的或不好的,黑白灰色的事件後,我會更加完熟世故。
啊啊寫不下去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