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衝動是魔鬼XD
有點無聊只好給自己找事情做,所以從早上就開始想,然後就在一時的衝動下,等等其實還是有想過,只是在踏出那一步的時候,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勁。不然無法突破。
反正也不打算走回頭路了,剛好給自己看看,一年前一年後的改變有多少吧。
一年前的我是失敗的,三年的情誼被我自己給弄壞了,其實只是形同陌路不會在打招呼罷了。
不會在是朋友嗎?
顆顆,需要嗎?至於嗎?
我已經擁有了一份美好的過去,在破壞掉我們之間的情誼時,只是弄丟了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過去的美好不變。
呼,又是一樣的困頓,多麼似曾相似的疲倦,和一種變態的興奮。
不過這次挺特別的是,有果然作為一點參考。
真的很累呢,需要長久時間的睡眠。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師兄的問題大不大?
恩,有待商榷。
小語的問題大不大?
恩,其實還好。
雖然小語沒師兄聰明狡猾,但至少或說出一點什麼,像和她對話時候一樣,都能說出什麼,但卻不能讓我滿意。
所以會不斷試探,不喜歡就破壞。
認真的煩惱吧。
不過,有誰能理解我作為底下的想法?
或許沒想過這點被忽略了。
或許我的想法並不重要吧。
為什麼這麼說?
如果真的在意我為什麼沉默?
為什麼不為我想想?這樣想太任性了,為啥別人一定要為你著想?
那重要的是什麼?
你們想過我嗎?
你們想問我在想什麼嗎?
或許你們都會擺出傾聽的姿態,但我需要的不只是傾聽,我需要的是你們想知道我在想什麼這件事並且作出行動而不只是猜測臆想。我要的想要的是你們真心想要知道我,儘管你們不必然裡解。
所以我會問,會試探,會嘗試,會錯誤,會失敗。
所以我會難過自己真的魅力這麼小嗎?

或許有人會覺得你幹嘛不自己說出來,非得等人問這麼被動?
我的答案是,因為那包含在試探裡面。
試探你們的態度,試探你們是否有所作為。
或許有人天生冷情,就對你特別冷淡,那就呵呵呵。
可不會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像老姐,像我,都不是特別熱情的人。
等等,你是不熱情的人?
你敢說我不敢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