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不乾淨呀,髒髒的東西弄的我全身都癢,昨天就開始了,都睡不好覺了。
被弄得很噁心,感覺流年不利阿。
不說這糟心事了。
今天睡覺睡得特別多,也特別想睡,但都沒有好好睡著過的,因為被癢死了。
真的特麼的不開心,那說點開心的事好了。
就是今天上班第一天阿,上午是先上課,在上課之前遇到了一個工讀生是我學妹呢,顆顆,感覺真不錯。
午餐也不錯吃,挺有飽足感的。
下午就去單位了,有一個工讀生同事啦,不過我們沒有坐在一起就不能好好聊一下。
坐我旁邊的是替代役先生,顆顆,雖然老覺得略羞澀,但我還是勇敢地開口八一八那男生。
可以聊真的。
雖然一開始有一段沉默期,姑且稱為濃度不夠的不反應期吧。
過了這段就還可以了吧?
恩恩,至少在不踩到彼此地雷前,應該可以愉快地玩耍,真的嗎XD
雖然我是那種一開始很熱情,後續就很平淡的,如果真的沒興趣的話啦。
我有自己檢討過好幾次,自己幹過蠢事的下場,那樣的悽悽慘慘戚戚,是這樣用嗎XD
所以要悠著點阿你,千萬不要衝動誤了大事(?
吃飯熱出一堆汗了,晚餐因為回家後就躺在床上的我睡著了,直到七點多醒來,剛剛才煮好。
睡眠就是這麼任性啊?
噯呀呀,太想睡了就很好睡,雖然過程中不是那麼美麗。
撐了,吃得飽飽的XD

雖然見過面的跟沒見過的,感覺上是走過明路似的交情(?
應該說,會多了一份信賴跟認識,感覺會變得更鮮明,更具體。
不管是人的喜怒哀樂,它都可以清楚的看見了。雖然說人不一定會表現出來。
不過是否會長長久久,或是走得比較遠之類的,想想都是現實曾經面對面接觸過的人吧。
算了說這些只是想要讓自己更加堅定信念而已。
但最後會怎樣也只有後來的人會知道,不是嗎?

而那些,再見都沒來的及說的,就成為過去的人。
就成為回憶的人,會想念的,卻無再見到面的。
在時鐘的鐘擺不停地來回奔走,他們的時間卻靜止了的人。
停下來的人,只能回頭看的人,時刻的提醒我不要大意。

不要後悔是指做到怎樣的程度?
現在的行為並沒有超出預期,因為和人們的對話不會停止的,而是會隨著你的年齡增長,你的經歷增加而不斷在起變化。
所以多練習,就當作是練習。
要會說話要練習阿,不然你以為不用努力就能變聰明嗎?
失敗沒關係啦,都失敗那麼多次了,每次都有問題的發生,之後不也是有收穫嘛,所以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