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不上奇蹟這麼誇張啦,就是時也運也命也,一切的輪轉,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剛才窩著看電視,被一通電話驚起,原來是圖書館的阿姨阿。
心裡感嘆著,沒想到會接到阿姨打來的電話呢。
然後阿姨就告訴了我一個工作的機會,就是去年社會局的工讀生,我以為自己沒機會了,因為我想說會需要成績什麼的,我大學的成績又不怎麼好。
阿姨就說沒關係,因為我們家是單親的所以沒關係。
內心頓時有許多想法呢。
我還記得去年的心情,那現在呢?
我在等電話,也沒說一定就有機會工讀,哎呀呀,要等待,因為掌控的結果的人不是我,所以我只能被動的作為。
今天睡了很久了還是想睡阿,因為撐不住就趴了,睡得很爽,可是現在才醒著幾個小時而已阿,就睏的不行。
等等是不管怎樣的要出去的,所以好像沒有啥差別。
只是我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感恩吧,謝謝阿姨有想到我,很謝謝她。
快四點啦,還沒開完會嗎?
我想要換衣服,等等就去換一下,然後就出門,反正五點一定走的了。
顆顆,自己到底走啥狗屎運啊??
也別胡思亂想啦,就事辦事不會嗎?
話說人家真的很睏呢。

嘿嘿,剛才衝去社會局又衝回家,結果是人家順利的有工作啦~
一路上心情都很爽呢!
明天要早起去上課~
是說這樣就要在調整睡覺時間了~七點到下午五點半是上班時間+通車時間,然後是吃飯洗澡,睡覺嗎?
睡一睡起來玩遊戲XD睏了在瞇一下,然後就可以準備準備去上班~
恩恩,好像還不錯~
然後可以的話,找點事情做,不要讓自己那樣的無聊。
大不了還是看小說,但是這也太不適當了吧,所以希望這次會有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