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我還記得我夢見自己睡過頭 睡到十點多火車都要開走了我才醒來 結果就是不知道還能不能退票XD
然後我睡醒後看鬧鐘發現還好 我沒睡過頭 是做夢啦~
早早的起床,雖然我很早睡了也睡好幾個小時了,但就是睏。
還沒吃早餐就先幫老媽處理她的傷口,我操,那膿包超難擠的拉,我又不能搓很大力,硬擠出來,所以努力了一陣子我就放棄了。
讓媽媽找醫生處理我比較放心啊,畢竟醫生都那樣說,我真不敢保證我能處理的比醫生好。
哀哀,感覺老媽的身體真奇妙,讓人放心不了,所以會覺得自己真的做對了,選離家近能常回家的大學。
顆顆,要加油啊妹妹~以前很多人都跟我說要好好讀書,要孝順,那啥啥有的沒的。
今天很順利啊~就是肚子不舒服XD
初次見面也不能幹啥,就吃吃飯聊聊天,聊最多的應該是遊戲吧,顆顆,遊戲啊。
講到遊戲就桑心,網路不好玩不了,明明之前就可以好好玩耍的說!
逛了誠品東西一樣貴的買不起,書除外,哀哀,真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去買。
原本應該先吃飯的,可沒有位子,只好喝我的咖啡墊墊胃。
逛誠品逛到橘子姊的那兒,看到兩本喜歡的,可惜那兒買貴貴的,還是網購的好。
後來逛的餓了,小語就說有家好吃的!速度的殺過去看,又是沒位子啊啊啊,肚子快崩潰了,它餓了啊~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吃到鬆餅啦~
因為那兒附近沒麥當當,竟然沒麥當當,所以又回到大遠百,我就想說應該有位子了吧,可以吃鬆餅了吧,結果真的有啦~開心!
鬆餅有點甜,但是咖啡很好,很喜歡唷XD
美美的吃了午餐~也趁機休息一下,不是很累,只是想休息,坐下來好好的聊天,就這樣。
小語還跟師兄用RC聊天,跟師兄放一下閃光~
網路又怪怪的了,你就不能為了我好好的嗎?
算了,這是要我修身養性的節奏啊!
反正這次面基很順利就是啦~
讓我覺得棒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